英得航intoliving

Loro Piana Interiors提供近200种面料,1000多种色彩。所有面料都是在意大利生产的,使用最尊贵和稀有的纤维,无论是纯纤维还是具有独特纹理的原始混纺纤维。

该系列含括奢华的饰品,包括羊绒、小山羊绒、美利奴羊毛和骆马毛的毯子和靠包,为室内增添了特殊质感。LoroPiana也提供成品,有多种风格和颜色,使用品牌的独家定制服务,可以选择面料、色调、尺寸、装饰和工艺来创造独特的作品。

Loro Piana室内还提供华丽的地毯。它们可接受定制服务,由羊毛、羊驼绒、甚至羊绒等高级的天然纤维,以及实用的剑麻制成的多功能用途。

公共空间的精致解决方案包括耐磨、阻燃织物,而户外环境的材料则经过特殊设计,可抵御阳光、盐、氯和湿气,其功能可提供于软包家饰及定制地毯。

室内设计是Loro Piana部门致力于设计和制作室内装饰的面料和配件。

它成立于2006年,旨在将体验卓越和世界上最好的材料的乐趣扩展到家庭、游艇、私人飞机和酒店。

Loro Piana室内工艺与独家技术,专门为家具和装饰r开发,最好的羊绒,小山羊绒,骆马毛,最纯粹的美利奴羊毛和羊驼毛,棉,亚麻和丝绸。

所有的面料都在意大利皮埃蒙特的工厂生产,在纺织领域拥有六代人的传统和创新。

多年来,新产品和服务不断丰富:从配件到地毯到家具,再到室内设计和装饰。



no!!


No information

案例介绍

巴黎Ville酒店
巴黎Relais Christine酒店
子爵堡

Ӣúintoliving